Sunday, June 25, 2006

规定

嗨!!大家怎样了??

在这里真的很像被困在动物园里
没有地方去,没有娱乐
就只能在学校里做运动
是不是很像老鼠在笼子里不停地跑圈圈?!
虽然学校不是很大,可是每天要走5分钟的路去课室...尤其是那个炎热的游泳天气...

很久没有看到新帖了...大家应该有每天上来,可是没有看到新帖所以也没留言吧??我就是..
看到大家突然又留言,就顺便,随便,大便,留了几句吧!!
其实我们应该固定地在这里说说近况吧!!好不?

前天我去了吉隆"波"一趟...
从我这里去KL大概一小时巴士,20-30分钟(汽)车程
30KM左右的距离...车费是RM4.50=S$2.00
所以已经比新加"波"便宜...
为什么去隆"波"呢?!因为和不熟的朋友去看IT的东西...
这里的IT mall真的不像样...东西没有便宜到...要买IT还是留着回去新山然后去加"波"买!!
然后我又回去天煞的金河...真的很讨厌去那里了...你们以后要来KL真的不要再去那里了...
真的真的是很怕去那里啊!!你们有没有同感??
然后我想去Midvalley,所以我等阿莲妹上来!!记得安排在周末...i mean friday till sunday, because friday my class ended at 1500

大家最近过得怎样??
我住在这里,环境不错...晚上很多蚊子,虫...
然后空气没有那么污染,蛮清晰的...
下雨前,风特别冷
但是游泳天的时候...特别游泳...(你们知道的啦,我喜欢在炎热的下午游泳,所以我称炎热的下午为游泳天;"特别游泳"是因为很想游泳,所以用"特别游泳"...)
我们的阿莲妹,你还有没有定时去游泳啊??
很庆幸的是,学校正在建游泳池,初步计划是明年头完工...但是,你知道啦,土族的工程,能有多快??!

然后是拜六...整天呆在房间里面...几乎整个学校的学生都回家了...
超级无敌静...
更庆幸的是...好彩有电脑陪伴...

大家!!今年的校庆有没有人回学校??
我已经叫妖怪团长帮忙拿几张"夏日八度演唱会"的门票...
是在八月的第十二天..也就是校庆当天...
我刚好是假期的最后几天...
所以要去看的话..可能不能去看校庆文娱表演!!
谁要去看记得注明!!因为要叫妖怪拿...

难得我打了那么多东西...
希望大家也能打那么多...
只有这样,我们的BLOG才有东西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