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超久没来的说。

我看spiderman 4可以来我们这里拍咯!蜘蛛网有多到~~~~

好久没见!大家。

我想大家都很不错啦,因为都没有什么大家的消息。我们还真的一群烂得不行的朋友啊!可是我就是喜欢我们这个样子啊!

鼻子的鼻子有没有变大呢?(鼻子应该也有什么发育期的吧?! )
死肥子有没有变瘦呢?(我变肥了!)
输起有没有再长更高啊?!(真希望我也可以那么高。。)
大头的头应该有小心照顾吧?!(我的头只有撞倒才会变大一点。。。)

就这样啦!上来KL的时候就跟我说一声吧!我会想尽办法关照大家的。

就等我有回去再和大家联络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