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又是新年到

破天荒。
狄纳鼻这不officially的已解散阿杂摇滚乐队的2009来的还真早。
至少现在还是一月份。
可喜可贺啊啊!

新年快乐,混蛋们。

也许这就是长大的代价,
这种烂烂的不值得一提的浅浅回忆总是像洗了过多的照片一样被扔在床底下还是被满满陈旧的衣服压着永远不见天日。

但是,我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段故事。
虽然当年我只是最不值得一提的小小吉他手,甚至今天我遗忘了我家香肠弟弟的容颜。
但还是很感谢大家都有份参与的当初。

现在,大家都不一样了呢。
不管这算是什么,
但是请各位好好保重啊!


万事如意,恭喜恭喜。



拜。

1 comment:

Mei Sim said...

喂喂喂~~~~~小姐~~~~
在外国过新年比较没有气氛啦~~我帮你的份一起过啦^^
所以我肉干会吃双倍,快乐也会双倍,希望红包也有双倍啦~~~挖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