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波比波比

嗚!

前兩篇‘文章’(呃..)出現的時間只相差一個禮拜!

再接再厲!

我在做工料咧。可是我還在找工作啦。
幾時才要死回去咧?真煩惱~

不知道爲什麽我有預感世界末日的時候我應該正在吃他們講有摻化妝品成分的indomie。
夠力。
反正橫著竪著都是突然閒變成黑色啦~

.......



喂!!!
我才不要~!
還沒有吃過後門的粿條仔咧。

4 comments:

EeNeE said...

啊哈哈哈哈我在同一面祝逼裏生日快樂!然後又年料!

EeNeE said...

然後我又驚覺第一面的最底層那篇竟然是二零零七年寫的啊!!!!!

啊哈哈哈哈。

很無聊咧喂。

Mei Sim said...

我还以为作么你写的有那么多流言的?哈哈哈。世界末日前怎样都再回来一次吧。
不过突然觉得你人在美国,找工作,这回事听起来很厉害也!!!加油!

EeNeE said...

很厲害的是

人在美國,有份工作

的那些人。

雖然現在每天在lab得過且過,
阿不過如果繼續找不到另一份喜歡的工作,找不到願意幫我出幾千大洋來申請工作准証的公司,有朝一日(就在不久的幾個月后)我也會變成非法外勞的。

地球應該比我想象中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