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這就是標題!!!

很重的點就叫重點~~~基本上我的點都很輕..所以..我沒有重點!!!!哈哈哈哈哈[請別把它想像成那種很奸又很尖的笑聲...我可是我們狄納必成熟又穩重的超級正牌團長啊!!!!!!所以還是請你們自行想像吧~~~(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這時我真的有點...想不到..)
人生是充滿無聊的,而我現在就正在替人生製造更多更多的無聊~~~~~~~這也是人生中必要的吧..不然也無法體會到人生有意義的時候了..
我無聊,我是無聊的,我們無聊,我們是無聊的.因為無聊才有這個無聊不練邊的懶邊,才有這個無聊的部落...我們如此無聊完全是因為...我們無法不無聊!!!!
手有點累了,原來邊傳簡訊還要邊打字不只傷腦還挺傷手力的...我就在這種很傷的情況下打出了一篇讓人看了也蠻傷的數段文字...
基于很重要的因素(我的手酸了,雖然沒碰到檸檬..),我先告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