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刚刚看了团长的博客..
是在爽,设计的美美的(其实那白痴也不算设计,只是看了很爽)

然后,
赞叹

赞叹什么呢?就是那要人命的文笔
还有
勇气
还有
鸭辣姐姐在frienster里的名yeelee跟陈大头eenee竟然不谋而合,相似度咋舌
不要命的赞叹


其实我也有写博
只是现在的我
也许是一直以来的我
都是欠缺了面对的勇气
就像人
少了一对或多了一对染色体,都是怪
所以少了勇气的大头,也很怪

重点是
没有勇气把自己的博客放出来
对我来说
那是不要命的自我挑战

所以没有勇气的懦弱的我
始终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知道在怕什么
但是看着团长的博客
右手边的"friend's blog"里,没有我的博客
就很
那个...
唉..可是
懦弱.真的
花时间打了一大串..可是就是不能放多点勇气,按下publish post的钮.
所以每次又将小心翼翼掏出来的心,删除在荧光屏上,再小心翼翼的收回自己的世界.

黄共志和林欣萦说过
我妹是个很暗的人
我现在才发现
搞不好这是遗传
因为
我也很暗

最近生物上基因,心理学也上基因,所以
很坚持认为很多东西都..很基因


搞得自己乌烟瘴气
唉...
又是该去上课的时候了
就这样吧,
好彩我的乌云,总是受到风的眷顾
走得很快,可惜
被风吹回来的机率也很大

真的要走了
今天,没有勇气的大头比平常多了一点勇气
因为
还是写了一些自己觉得尺度很高的东西

再见,各位白痴


哈比欧危虱

No comments: